close

今天跟小舅一家出去吃飯

老實說,我不太愛去人多的地方,感覺壅擠,簡單說(宅女)

 

前幾天發生的事件,讓我耿耿於懷,幾天以來心情很複雜

舅舅一家突然造訪,媽媽約一起出門吃頓飯,就像老天告訴我要遺忘般

 

吃完午飯回來後,可愛的小表妹,陪著她去玩溜滑梯(因為她念很久了)

她說著一些很可愛的童語(說個不停呢~笑)

開心的笑,玩著溜滑梯,看著她、聽著她說,我的心,稍稍獲得平靜

 

想著 

何時,我們都失去笑容,失去去做夢的勇氣跟力量?

慢慢大了,發現很多沒辦,無法改變的事

要學著,生存在社會上的殘酷困難,漸漸遺忘,我也曾經純真的笑著

 

今天原本想開心點打文章,線在有種偏掉的feel(笑)

 

其實很開心看到葶葶,她真得很可愛

不阻止,她就可以一直說下去玩下去,拿她沒轍(←妳拿小孩都沒轍吧~) 

無法去討厭的小寶貝

 

在她身上找到了些亮片呢~讓她閃閃發亮著,希望妳今後都快樂幸福

她今天一直抱我,讓我也沾了些亮片(科~)

 

 

晚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kon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